2019年好玩棋牌五星棋牌_20周年期间彩金免费送

新闻资讯

驾校趣事驾校学车的经典笑话!新老司机开车时

发布日期:2019-11-16 浏览次数:
驾校是最有趣的地方。在这里,你会看到理论考的补考八次郎,路考的各种画龙画蛇画蚯蚓,倒桩移库的七进七出原地没动,百米加减档的起步花式翘头。最有趣的还要数坡道起步,看着车冒着黑烟慢慢滑下来……一种无言的忧伤慢慢散开。看看下面的这些段子,是否让你想起当年学车的那些趣事呢   1.有次练车刚好是下坡,好紧张不知道要干嘛,结果猛踩油门。教练大喊:刹车,用脚刹!我连忙打开车门一只脚放在地上,摩擦摩擦似魔鬼的步伐!拖行了20多米终于停下来了   教练吓傻了,拿了十块钱让我去给他买中华压压惊。当时我就很郁闷,怎么还有拿牙膏来压惊的   2.路考的时候太紧张,把安全带插在了副驾的卡口里。我还问考官:你咋不系安全带呀?考官看了我一眼说:你开心就好   4.教练:看到前面那个人没,开过去,撞死他!我:啊,我,我,我不敢……教练:你不敢?你还不敢?你他妈不敢你还不赶紧松油门   6.路考那天给教练塞个红包,教练说:“你这是干什么,我们有规定不能收红包的!”说完取出里面的钱将红包还给我了   7.路考,师父叫我看看油还有多少。我拧开油箱盖看了半天也没看清楚,光线太暗。我顺手摸出打火机凑近油箱口,就在我准备按下打火机的时候师父一脚把我踹飞了,尼玛到现在劳资还在医院输液。我决定明天就退款,这师傅脾气太坏了。我要换驾校…   8.今天到驾校我兴冲冲地跟师傅说,我这两天没事,总去开卡丁车找驾驶的感觉   师傅猛吸了一口烟,淡淡地说:算你还有点脑子,以前有个女娃整天去拿碰碰车练手,我喊她打倒车档的时候,她直接把方向盘转了一圈   9.“加油!”“我会的!”“加油!”“谢谢教练!”“我tm的让你踩油门!”   10.冬天,教练在副驾驶喝水,我一脚油门蹿出去了,他一杯水全撒自己身上了   11.一老公教老婆开车:“宝贝儿,踩离合,挂一档,轻抬离合,踩油门,走,唉走,对对,二档……走,三档……四档……五档……慢点,慢点……慢点!!卧槽慢点!卧槽踩刹车!手别TM捂眼睛啊!握住方向盘!卧……槽!尼 玛………………”   12.一天开着车,突然问教练,方向盘怎么有点松啊,教练淡定地说,你们一师姐,遇到紧急情况,不是先踩刹车,而是使劲拽方向盘,口中还喊着“吁,吁,吁……”   13.教练跟一个年轻小妹说,好好考,争取每科都一次过关,然后把驾照锁在家里抽屉不要拿出来用,当作纪念   14.我当时学车的时候,用的很旧的皮卡,我们那一组有个是我们学校的厨师,力气大,有一次坡道停车的时候,教练说:你使劲拉手刹,你使劲拉,你使劲。。。。结果厨师一使劲,把手刹拉出来了   15.倒车入库,左倒右倒怎么都进不去,最后……教练:来来,下车!!咱俩抬进去得了!   16.练习倒车移库时,教练出狠招,让学员把自己的手机放在地面黄线上,倒车稍偏一点,手机就废了。有的干脆掏100块钱放在黄线上,压到了就没收!还别说,练车效果线.本人驾校教练,前几天刚刚来了个飞战斗机的飞行员。头几天倒是没什么大事,到了第一次上车,他老人家一下把油门轰到最大也就算了,毕竟才1档。等到了挂5档上路的时候,这大神看前面有车,居然往下猛掰方向盘。不是我反应快踩了副驾驶的刹车,今天就没机会再发这个段子了。后来问他为啥掰方向盘,是不是想飞过去?这货居然说不是,是因为他们开飞机的时候不好减速,所以急刹车都直接向上飞   18.我看别人都学了驾照,又买了车,因此我也步其后尘,刚学到手驾证,就赶紧刚买了车,老婆也好面子,于是我开着车载着老婆一家出去溜溜。路上,老丈母娘突然说道:你开车挺稳的埃。我:“恩。”老婆说:“他刚学驾照。”话未说完,老丈母娘又说一句:“你看,又一辆自行车过去了。”……把我害臊的…   20.新手驾驶员常犯的一个错误就是不习惯看反光镜,而是喜欢回头看车,这也是不少教练吐槽的点   “看反光镜,我说了那么多次了!叫你看反光镜,眼睛老乱飘,那边是有钞票吗?”又要看反光镜,又要管排挡,又要管方向盘离合器,不少新手学员手忙脚乱是难免的。当然有一个结果也是难免的——熄火了   1.在驾校、练倒库、侧方位的时候都不用系安全带、所以我们都没系过、有天要跑大圈这必须要系安全带的、我们班一同学上车教练问:会系安全带不?她答:会啊!这时教练就看着她把安全带套在脖子上。教练看了大概有一分钟、冒出来一句:你这是要上吊吗   2.今天是试驾的第一天,女司机正在开车,教练坐在旁边,走了一会儿教练看见路上有一块转弯的标志,教练问那是什么意思,女司机说小心雷劈   有个妹纸在一家驾校学车,一直分不清油门、刹车,分不清转向灯、雨刮,还不分左右,教练怎么都教不会。最后教练无奈的对那妹纸说:算了,我们退你钱,你去隔壁驾校学吧   4.今天看到一女司机用力关后备箱的时候把自己的头夹住了,我擦...简直无法相信   5.公司一女同事刚拿到驾照,一直邀请我陪她去趟银行,碍于盛情难却便答应了,她主动要求开车,我坐在副驾驶上,看见她不慌不忙的从兜里掏出几张准备好的纸贴在方向盘附近,我看了一眼,差点没晕过去,只见纸上分别写着:离合、刹车、油门   每一位卡车司机在开车上路前,都经历过去驾校学车的时光。学车的过程很辛苦,学员们固然小心翼翼战战兢兢,教练也是头大如斗生无可恋,唯一不变的就是学员那份前仆后继的热情和教练脸上的黑线,回头想想也是一段有趣的经历   对很多人来说,驾校教练也算是人生中最后一位挂职老师了,教给我们扎实的技术和上路经验,你是否也想起过往学习岁月中有趣的故事呢?跟大家一起分享吧

相关推荐:



  • 我要学车